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73603
  • 传真:0731-84673603

凝练学科特色 打造一流团队

时间:2013/05/17 15:55:00  来源:   作者:杨华 王韬   点击: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省级教学团队召开建设研讨会
 
5月16日,湖南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省级教学团队建设工作阶段性总结研讨会在11教南505召开。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卢向阳教授主持,我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团队创始人罗泽民教授出席,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团队共计20人参加会议。
卢向阳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回顾了团队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介绍了罗泽民教授艰辛创立团队,再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团队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随后卢校长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其一,创造和谐的环境,建设团结友爱的集体;其二,密切联系生产实际,开展应用基础和应用研究,不断提高团队科研水平;其三,加强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饶力群教授总结了团队建设经验与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团队青年教师应进一步加强教学与科研,提高学术水平,为冲击国家级教学团队做出贡献。罗泽民教授也作了发言,对教学团队建设给予了指导。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建设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进一步建设高水平团队奠定了基础。
 



 
                                                              
 
文:杨华图:王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