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73603
  • 传真:0731-84673603

创新支部活动模式 丰富组织生活内涵

时间:2013/04/16 15:42:00  来源:   作者:skoffice   点击:
4月13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胡茂丰书记、院长饶力群教授率教工三支部成员及专家教授一行17人,参观考察了炎陵县三河镇星光村,涉及的内容为“新农村建设”、“自然资源环境规划”、“百村百大”及“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体系”等项目。
                            
——生科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支部考察新农村建设
 




 
炎陵县三河镇星光村,2006年被省确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2007年被株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文明村镇”,2008年被株州市市委评为“五个好”党支部。2010年被株州市评为“两型”创新先进单位。
生科院党员教授、专家与炎陵县十都镇政府和星光村支部进行了座谈:十都镇镇长陈明兴、星光村支部书记邹秋南先后介绍了星光村的简况及其发展成就,特别提出了村支委带领群众开展新农村规划、拆迁工作的团结奉献精神、星光村全体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得到全体村名民支持,是星光村发展的根本保障。生科院胡茂丰书记指出,通过参观考察星光村,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从星光村的发展成就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光明前景。饶力群院长在座谈会提出了学院与星光村新农村建设实现强强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的等方面新构想。
座谈会后,参观了星光村村镇规划,星光村结合自身优势,实现了规模生产,集约经营,公司管理,市场运作。风格统一的楼房、千米葡萄长廊、千亩无公害蔬菜基地以及建成的九个企业的工业项目,展示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蓝图。
支部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打破以往组织生活的模式,与三农服务进行有机结合,丰富组织生活内涵,通过深入农村、了解农村、服务农村,支部党员同志们激发了大家服务“三农”的热情与责任,感受了党中央提出的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