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73603
  • 传真:0731-84673603

生科院开展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

时间:2018/01/25 20:2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生科院开展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

  

      做好寒假期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201712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工组老师林瑜和周真珍在院党委副书记刘逊的带领下来到了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灰汤镇永兴村和牛角村,给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16级生态2班张靓同学和17级生工1班罗文彬同学的家庭都送去了温暖和慰问。

  

                                                      刘逊书记、林瑜老师与张靓同学及其母亲交流       

  

                                                        生科院与经济困难家庭合影

  

      在送温暖过程中,刘逊副书记和学工组老师与每位家长亲切交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各方面情况,对学生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拼搏的学习态度、团结奋进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书记代表学院给每位同学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学生继续加油,认真学习。刘书记通过鲜活的事例向罗文彬同学讲述了学习目标的重要性,并勉励他夯实专业学习、积极考取研究生,毕业后能更好地服务国家、回报社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