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来院交流

时间: 2024/03/25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东艳、副书记黎红梅一行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党委副书记肖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朱杰辉主持。

1.jpg

朱杰辉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对外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科研成果丰厚、育人成效显著。肖露详细介绍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方面的思路与方法,分享了经验与心得,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学生工作队伍之间的交流沟通,互相启发、取长补短。

刘东艳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表示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新、特色明,有很多好的经验、实用的做法,对雷锋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团学工作、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共促发展,努力推动两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朱杰辉陪同刘东艳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袁隆平科学家精神展示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