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聚青年力量 助推生科高质量发展——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4/03/20   作者: 刘琴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了解学院青年教师工作现状与需求,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3月18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11教南504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正处级组织员祖智波、副院长杨华及6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杰辉主持。

2008973dffe8f9f758725fd95300360.jpg

会上,青年教师依次畅谈入校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体会、感受和收获,分享了未来发展的期待与挑战,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职称晋升、项目支持、工作条件等方面提出了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对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朱杰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他勉励青年教师要保持政治坚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四个服务”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明方向,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当好学生引路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人才为支撑,与产业相结合,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要凝练研究方向,融入科研团队,积极主动向专家教授学习,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