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4/03/14   作者:   点击:

3月1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行政管理人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5dfbff6dbdb8e32ea9cd8b948052af4.jpg

会上,朱杰辉传达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详细解读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工作方案,并对照院系 “三全育人”工作评估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部署。他就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验收冲刺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照指标体系逐条逐项梳理,按照评分标准和指标说明及时提弱补强,确保各项考核指标的高效优质完成。三是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按13个一级指标成立专项工作组,确保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努力、系统推进,凝聚验收工作合力。四是突出亮点,凝练特色。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期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成果总结好、宣传好、展示好,持续彰显育人成效。

各专项工作组牵头领导及牵头部门负责人对照指标体系分别对所涉及版块内容在会上开展了交流,并表示将扎实细致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巩固“三全育人”工作成果,带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