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集中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

时间: 2024/03/0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1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11教南503会议室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及广大教职工集中收看了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

 IMG_7170(20240301-125533).jpg

宣讲活动上,6位老师生动展示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风采,结合亲身经历,多角度、全方位的诠释了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优秀教师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精神面貌。

全院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把教育家精神作为毕生追求,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育人智慧,秉持躬耕态度,勤修仁爱之心,树立弘道追求,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