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早谋快动,实干开局——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2/26   作者:   点击:

2月25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11教南5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祖智波主持。

af495f475a0db5b51b8d5afc184dcbb.jpg

祖智波根据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介绍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露的加入表示热忱欢迎。

朱杰辉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首先表示,必将带头讲政治,进一步提高站位;带头讲团结,抓班子、带队伍;带头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工作落地见效;带头遵纪守法,做到干净干事。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暂时的分工情况,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24年度10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好学院发展方向;强化担当,扛牢安全稳定责任;加强联合凝练特色,突破生物学科发展瓶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聚焦人才培养核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有组织科研,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服务地方能力;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群团、统战工作,凝聚发展力量。他强调,务必有效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井然有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肖露针对开学期间有关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杨华就分管的教学、科研、研究生相关工作做了相应部署;祖智波对开学第一天上课纪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安全稳定、党支部民主评议和评优等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

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部署工作的动员会。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将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