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1/12   作者:   点击:

1月12日,学院在11教南5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晓峰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673487cc7efb65231a24d2f59c7c3f.jpg

会上,院长方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现场述职,围绕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技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几个方面总结阐述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履职情况。他指出,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深入推进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为中心,以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制度建设和管理服务为保障,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教育教学质量,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他强调,2024年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坚定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确保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f9f7bbc7a8cb275dfae9c0fe04d47bc.jpg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从政治生态、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围绕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最后,方俊就秋季学期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了要做好安全稳定、期末考试、学生离校、新学期排课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集中播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视频,引导教职工加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