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心健部开展“有心遇健,拥抱美好”大四慰问活动

时间: 2023/12/19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至14日,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支持下,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心理健康与调研中心组织开展了“有心遇健,拥抱美好”大四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考研考公在即的大四学子送去温暖与鼓励,缓解同学们备考就业压力。“加油便签”、“自由拥抱”、“礼物分发”三项活动同时开展进行。

图片1.jpg

“研”途有光,“语”你共赏,满面板的“加油便签”,承载着大四学子的美好愿景、老师的殷切期望和学弟学妹们的真心祝福,更给予了同学们奋勉向前的力量;有“心”遇”健“,拥抱美好,“自由拥抱”吸引来往图书馆、寝室楼的各学院各年级同学驻足停歇,与玩偶进行互动,用拥抱的形式感受着爱与温暖;阳光如故,三冬有暖,心健部精心准备的加油礼袋、美好寓意的“心想事橙”、附有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祝福的明信片、青志队与劳实部亲手制备的叶脉书签都在活动现场领取发放。同时,为了让温暖覆盖到全体人员,心健部给前来参与活动的所有同学准备了糖果、明信片等礼物,组织了生科院大四每班心委员领取大袋糖果和两份加油礼袋。

图片2.jpg

通过生科院心健部大四慰问活动,增强了考研同学的信心和决心,舒缓了同学们的紧张、焦虑等消极情绪,使得生科院全体老师同学更有归属感和凝聚力。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与调研中心将不忘初心,时刻关心、用心开展学院心理工作,在传递温暖的路上砥砺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