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隆回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暨人大干部队伍培训班

时间: 2023/04/28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24日-28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了隆回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暨人大干部队伍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逵出席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向文发表了讲话,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需求,采取专题授课、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系统开展了《民法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村三产融合发展》的专题学习。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丰茶叶有限公司、浏阳市东门村、岳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专程安排到开慧镇开展了乡村治理、党史教育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加了人脉,学习成效显著、收获满满。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倾心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b0fa7568140e269cda56efbfd3d536f.jpg


3e03011d9062229ad50a86988f18c30.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