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祖国在心中,向国旗敬礼——生科院隆重主持升旗仪式

时间: 2019/05/30   作者:   点击:
 527日早晨,湖南农业大学升旗仪式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修业广场主持进行,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团委书记周珍、辅导员周珍出席升旗仪式,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6:20,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按预先安排好的位置整齐站好,认真地聆听广播对国旗及国歌含义的解读,在讲解完毕后,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湖南农业大学校旗也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冉冉升起,在晨曦中飘扬。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生科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