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荣获学校“525”心理健康节舞台剧二等奖

时间: 2019/06/04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认知水平,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5月29日晚7:30,学校心理健康调研中心在大礼堂举办了“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心理舞台剧决赛生物科学技术学院18级生科四班《我心中的黑狗》进入决赛,代表生科院参于最终的角逐,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抑郁症一个可怕的词它不被大家了解以至于很少人能真正理解和包容那群人我们选这个主题也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抑郁症它并不可怕,告诉大家要伸出双手拥抱,给他们温暖科四的同学们为了这个舞台剧,每天都利用空闲时间聚在一起排练,就这样一直努力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心中的黑狗》以情景剧结合手语舞的形式,通过旁白及同学们的表演,完美地演绎了一个小女孩从患上抑郁症后通过家人、老师、同学们的陪伴再到慢慢恢复健康的故事。


生科四班所带来的舞台剧,向大家普及了抑郁症的相关知识,在以后遇到抑郁症患者能更好的支持和相处,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在人生中也能昂首前行,做自信骄傲的少年郎。

                                          

                                                                                                                                               文:解李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