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团队,新征程——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隆重举办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16/11/14   作者:   点击:

  117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生科院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张文玉主持,出席嘉宾有生科院刘逊书记,学工组全体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主席团代表,生科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张文玉致开幕词,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合唱后,解李帅老师宣读《关于任命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各部门及学生会新一任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接着她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成绩,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期望。随后,刘逊书记结合自身经历,教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生干部这个职务。他强调,担任学生干部不会获得任何优先权利,但是对于自己本身的发展能够得到很多东西——友谊的收获、阅历及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的提升。接着,他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冀,其一学生干部要热爱生科院,热爱本专业并调动其他同学的积极情绪;其二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工作时间必须从课后抽取;其三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各个方面争当排头兵。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校歌,朗朗歌声中,生科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供稿人:杨宇 彭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