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学风,新天地——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风推进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6/11/14   作者:   点击:

 117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风推进大会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刘逊书记主持,会议邀请解李帅老师作为嘉宾。生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部分16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解李帅老师肯定了新生开学一个多月来的综合成绩。她鼓励道,内务卫生成绩从不良到优良、综合排名从倒数第一到第九都是新生们努力的结果,希望各班成员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解老师的讲话完毕后,刘逊书记介绍了此次学风推进大会两个主要方面的内容。其一,建设优良学风。他强调,建设优良学风需要学生干部带头,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并采取一定的奖惩制度作推动力。作为班级的一份子,要有自身的存在感、责任感和获得感;学风关乎校风,校风关乎学校的发展,学风的好坏是评判一所高校的重要标准之一,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和认同感。其二,整洁内务卫生。内务卫生是评判学院综合成绩的重要指标之一。首先,刘书记表扬了新生在内务卫生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紧接着,他宣布了关于学生日常学习检查工作实施细则的部分改动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希冀,从倒数第一到第九是良性循环的开端,坚持不懈,争取新辉煌!

  大会在刘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中圆满落下帷幕,各团委学生会部门留影纪念,各与会成员依次退场。新学期,新学风,新天地,新的成绩是新一年好的开端,相信16级新生在未来的一年中,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供稿人:杨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