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悦享英语,冲刺四六

时间: 2016/11/26   作者:   点击:
  
  1124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英语四六级表彰暨动员大会在九教南302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生科院学术学习部副部长邓慧晶主持,大会邀请到刘逊书记,学工组解李帅老师作为嘉宾,参会人员有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术学习部干事及主席团全体成员,15级各班学生及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对全体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刘逊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刘逊书记首先讲述了自己青年时期学习英语的经历及几个关于英语的小故事,强调了英语在学习和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他指出,生科院英语过级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发言最后他强调了在学风建设过程中英语学习的重要程度并表示了对即将面对四六级考试学生的祝愿。随后,刘逊书记及解李帅老师为过去一年中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优秀班集体及个人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最后,优秀学生代表2015级生物技术2班徐晨璐及2015级生物技术1班周旻昱陆续发言。徐晨璐首先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英语学习的技巧并教导同学们,英语学习需要同学们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多做真题卷,在阅读中记单词;多看范文,学习句型,为作文增色;看美剧或下载相关APP锻炼英语听力能力。接着,周旻昱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英语的解题技巧。她强调,一切解题技巧都是建立在态度的基础上的,想要学好英语就必须端正英语学习的态度。   
  阵阵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生科院2016年英语动员及表彰大会顺利结束。

 

 

 

 

 

 

 

 

 

 

 

 

供稿人:石天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