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精神

时间: 2024/03/2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8日10时,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第十一教南506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精神”会议。

会议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湖南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此次会议最后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会议,能够让研会成员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湖南讲话精神。

W020240328001537358813.jpe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