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我与导师面对面” 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4/04/11   作者:   点击:

2024年4月9日19:30,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我与导师面对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十一教南543室开赛,本次比赛以丰富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选手们乒乓球技术为目的,特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展开。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苏益老师和李毅同学组成的男双团队脱颖而出,最终以全胜的成绩摘得桂冠;刘目前老师和徐李佳同学的团队、蔺万煌老师和周峰同学的团队也不示弱,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为全院师生展示了研究生们不仅在科研上不断追求探索的精神,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风貌。

图片1.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