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女生节活动“你好漂亮”插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4/03/18   作者:   点击: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3月16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比赛。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研究生们的艺术审美能力、手工技能和创造力,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独特的色彩。

比赛中,参赛作品风格多样,从传统到现代,从简约到复杂,每一件作品都展现了作者对插花艺术的理解和热爱。一些作品以其精妙的构思、和谐的色彩搭配以及对细节的精致处理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此次插花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整个学院研究生对插花艺术的认识和兴趣。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研究生们亲身体验并学习到插花艺术的深层价值,增强了他们对美学和创意表达的理解。

           Image_1710587539526.jpg    mmexport1710767017947.jpg    {AD99FB72-42D6-4c3b-8A92-EF032D5FD8A2}.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