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5/03/3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规范,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鼓励优秀学生干部,2015329日晚7点,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委学生会述职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生科院团委书记林瑜老师、学工组盛洁老师,以及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李茉莉担任主持人。

本次大会分为部门代表工作总结、表彰优秀工作者两部分。首先,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代表依次总结了2014年度的工作,介绍了部门职责以及完成的任务,并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规划。随后,盛洁老师宣读2014年度优秀工作者名单,并与林瑜老师一同向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优秀工作者代表梁摇同学宣读了感言,她对老师的教导、学长学姐的指引以及同学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加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将各项工作完成地更好。

大会临近结束之际,林瑜老师与学生会主席王胜林分别对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林瑜老师对所有学生会成员作工作指导,他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工作者学习,在以后学生会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每一件事都要做到一丝不苟,多多历练自己,完善自我,提升综合素质。王胜林同学向关心、支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们,对辛勤工作的同事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所有学生会成员能够更上一层楼,为生科院学生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述职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更促进了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完成,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加优秀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