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

时间: 2015/04/11   作者:   点击:

4月10日晚7点,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十教北101举办了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老师,学工组盛洁老师出席会议,并邀请了五位经验丰富的同学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会议伊始,刘逊书记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从四六级考试、考研英语和考博英语等考试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他说,首先要重抓单词,学会从语境中巩固。然后重视听力,可以像听歌学歌般的练习,不断重复,听力的提升贵在坚持。最后兼顾写作,大量背诵范文,熟能生巧。刘逊书记的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随后,分别来自11级,12级和13级的五位同学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解析了四六级题型和逐个突破技巧。其中13级的陈肖滢同学说,学习英语最大的方法就是培养兴趣,只有对英语有兴趣才能有动力去学习并且介绍了集中培养兴趣的途径,同时,来自11级的肖湲同学,提出了一个新的词——“英语阅读逻辑”来指出目前在英语阅读学习中存在的错误,并在现场演示了正确的阅读方法和技巧。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

  至此, 近两个小时的四六级英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