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斧成舟 备战四级

时间: 2014/11/09   作者: 李博文   点击:

破釜沉舟  备战四级——记生科院13级四级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14生态二班 李博文

    为帮助13级同学更好地备战四级,提高大家四级通过率,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树立自信心。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十教北101召开级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邀英语俱乐部部长王航,优秀学生代表11级生态班卢杰、唐格斯和12级生科班齐丰作为嘉宾。  

  首先,卢杰同学上台发言,向13级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他指出,语法是句子的灵魂,词汇是句子的骨肉,学习英语语法和词汇是提升英语成绩的关键。随后唐格斯同学发言,他鼓励大家要开口说英语,善于利用早读时间。对于英语听力,要反复听,熟能生巧才能得高分。接着是英语俱乐部王航部长上台讲话,她强调英语作文要认真仔细读题,抓住关键字词,格式最好采用三段式,并注意卷面的整洁,备战考试时要多背范文,考试时才不会慌神。最后是齐丰同学讲话,她建议同学们在考前一段时间每日保持一定的做题量,要保证自己是集中精力做好每一道题。考试时,把握时间,冷静做题 

  提问环节,大家就自身薄弱的地方,向学长学姐们询问了有效的提升办法。 四位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给了最有效的建议,本次动员大会,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备考经验,同学们获益良多。 

至此,生科院13级四级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