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促学习,记忆相册留回忆——记生科院第八届园区文化艺术节“读书笔记,记忆相册”评比圆满成功

时间: 2014/11/07   作者: 李耀海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园区文化艺术节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笔记,记忆相册评比大赛,11月4日12:40,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十一教南502进行院内评比。特邀嘉宾有校文明督导队队长李子豪、宣传部部长张萌,并和我院文明督导队队长李耀海、生科院学生会主席王胜林等学生会干部一起担任评委。 

  评比伊始,主持人简要说明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本次比赛流程,在5分钟内进行作品简介和作品展示。之后,每位选手从专业课程、英语及课外知识学习等方面对读书笔记进行了解说;从寝室成员们之间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记忆相册做了全面介绍。最后,从形式的新颖,格式的创新,和内容的丰富程度等角度,选出让人耳目一新的读书笔记和记忆相册。来自12级生技班陈蕾等五位同学的读书笔记和金岸4栋601舍的记忆相册脱颖而出,并作为推送至学校进行全校性评比的优秀作品。 

  评比结束时,校文明督导队队长李子豪肯定了同学们对校队工作的支持。他说,通过评比深刻的传达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意义。交流读书笔记,可以发挥笔记的最大价值,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学习上你追我赶的势头。而记忆相册,为大学寝室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至此,本次评比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