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14/11/23   作者: 李博文 费雁泉   点击:

112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八教学海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学工组刘靖老师、林瑜老师、周湛老师、盛洁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兄弟学院主席团。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第一副书记莫莉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林瑜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通知》,学术副主席陈蕾宣读了干事名单,并由出席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为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最后,团副李琐云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大会中,刘逊书记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到场嘉宾以及所有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刘书记在发言中提出:作为学生会干部本身,务必做到调节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他强调,大家首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学生干部,这是不能倒置的,一个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同时,刘书记对生科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努力工作、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感谢并对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十年成长做出总结,希望在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中,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会有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在阵阵掌声中,生科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