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会团学培训交流会

时间: 2014/03/13   作者: 费雁泉   点击:
    2014年3月1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团学培训交流会在十一教南504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徐辉老师,学生会主席欧阳国强,团总支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等。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徐辉老师就开学以来院学生会工作做简要总结。他说,开学以来,学生会各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认真地工作。接着徐老师传达了近期学院领导换届的消息,并且在此次学校学工系统技能比赛中,潘俊宇老师获得可喜的成绩。随后,针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安排,徐老师向各学生会成员提出新的两点要求。第一就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有为老师,同学服务的责任感,学生会的作用就是更好的服务老师,同学;第二要多关注学习,学会学习,让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树立良好的榜样,这样才能增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除此之外,还要加强对班上同学情况,动态的关注,多多与老师交流。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在失误中获取经验,在经验中取得进步。各部门间相互交流,交换经验。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欧阳国强做了总结,他希望通过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生科院的学生会工作会完成的越来越好。至此,生科院学生会团学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