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积极筹备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时间: 2012/05/25   作者: 曾馨怡   点击:
        为促进同学们形成积极健康的心理,迎接5•25心理健康节的到来,近日,生科院同学正积极筹备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其中,生科院11级生物工程二班与生物科学一班参与了本次以“生活-关爱-感恩”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主要分为“心理漫画大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策划大赛”及“班级手语舞大赛”三个环节。由于“心理漫画大赛”环节为个人制,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用心去感触生活,用画笔来描绘身边的感恩与感动。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策划大赛”则以11级生物科学一班集体代表参赛。经过一系列的准备,主题班会策划活动大赛已于5月22日落下帷幕。11级生物工程二班则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班级手语舞大赛”环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他们充分利用早读以及晚自习后的时间积极备战比赛。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不仅让同学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在筹备比赛的过程中还促进了班级同学的友谊,增进勒班级凝聚力。
                                                                                                            
                                                                            生科院宣传部  曾馨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