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团总支、第十二届研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10/19   作者:   点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团总支、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01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团总支、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第十一教学楼南502召开。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方俊教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逊书记主持。

       会议在歌声中拉开帷幕。刘逊书记宣读表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和新一届团委各部门、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学院领导为唐美蓉33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并为新一届36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唐美蓉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取得的喜人成绩,并饱含深情地寄语新一届干部,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第十三届研分会主席王金彪对上一届干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了详细计划,并表明带领新一届团总支研会干部走向新高的决心

最后,方俊院长总结致辞,方院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研会的工作并希望全体干部在搞好学习、做好科学研究基础上,在为研究生服务的过程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告一段落。

撰稿人:刘目前、熊慧、李帅夫 

                      方俊院长发表讲话

 

 

                 学院领导为学生颁发证书和聘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