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名校 学风先行——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05/19   作者:   点击:

  

    518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南504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生科院生活部部长徐娅玲主持,生科院副书记刘逊、辅导员解李帅出席会议,生科院各级各班班长、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徐娅玲先对本学期各级学风表现进行概括。她主要针对生活部所收集到的对宿舍卫生的通报情况进行汇总,指出16级的宿舍卫生相比军训期间有所下滑,强调各级班长应针对此情况在班内做好相关动员。 

    为使学风情况得到多方面关注,解李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体会,首先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作出肯定,并针对课堂学风问题督促各学生会干部以身作则、加强监督,同时对刘逊书记的工作表示感谢。 

    刘逊书记随后对日管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将前两年的学风进行对比,强调狠抓学风的重要性。最后,他对以后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指导,指出学风问题仍要重点查抓,争取营造一个更良好的学习氛围。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生科院宣传部:詹蔷 

  监稿人:解李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