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格力丨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简介

时间: 2020/03/10   作者:   点击:

长沙格力丨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格力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2500亩,相继投入格力湖南再生资源基地、格力区域销售物流中心、格力暖通生产基地等项目,实现了生产、销售、绿色回收可持续发展全业务链产业。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300亿元。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个空调基地,整体项目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716亩,2016年6月份建成投产,是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等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二期项目2019年11月份正式投产,主要生产大型水冷风冷机组和末端等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大型商业场馆及交通运输等行业。三期项目用地961亩,主要规划生产冰箱和洗衣机,年设计能力450万台。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行政管理类,人力资源类,采购类,工艺类,设备类,生产管理类,物流管理类,质量控制类。

薪资福利: 

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内部竞聘转岗机会。

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公司—部门—科室—个人”四级培训制度,“闪耀新生班大学生训练营”,“星势力”大学生培养工程,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内、外部讲师团队提供各种培训。 

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业内领先的工资水平,全面丰富的福利津贴,包括五险一金、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免费班车、带薪休假等等。 

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平台:云校招平台、智联招聘

简历投递邮箱:cs-hr@cn.gree.com2258001577@qq.com 

联系方式:
邮箱:cs-hr@cn.gree.com

咨询电话:0731-88691213、0731-88691688

公司地址:湖南省宁乡市永佳路168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