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年广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 2020/03/11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近日接到广大考生电子邮件和电话,询问复试、调剂等有关问题,现在就广大考生关心的问题做如下说明:

 一、关于复试

受疫情影响,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暂时无法开展,待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下达具体工作安排和指导意见后方可进行推进,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二、关于调剂

由于2020年全国研究生初试分数线尚未公布,且2020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尚未下达,因此学校无法确定各专业一志愿考生是否招满,进而无法确认各专业是否需要调剂考生,学校尚未正式发布接收调剂信息,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学校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会第一时间发布接收调剂信息。

未经学校授权擅自发布湖南农业大学接收调剂信息的非法网站及个人,应立刻停止发布湖南农业大学接收调剂信息,学校保留对其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官方发布途径及咨询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huna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hnndyz)

咨询电话:0731-84638210

电子邮箱:yzb@hunau.net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6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