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大集团一行来访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时间: 2023/12/01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华大集团华大学院副院长高强、华大研究院主任科学家魏桐、华大集团华大学院学生与合作部部长  王林鹏、华大集团湖南省总经理王锡钢、华大智造湖南区经理胡伟、华大研究院科研合作代表赵渊一行来访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洽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等事宜。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方俊、副院长周喜新以及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俊主持。

图片1.png

宣讲环节,华大集团华大学院副院长高强从基本架构、技术发明、业务领域、科研贡献等方面对华大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了介绍,华大研究院主任科学家魏桐以《作物基因组研究与种质资源数字化》为题为在场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华大集团华大学院学生与合作部部长王林鹏对华大创新教育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培养载体和平台、创新教育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他提出,希望能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以科研合作项目带人才、带学科,实现双方共赢。方俊表示,愿意携手加快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落地,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并通过进一步的交流沟通打造本科生联合培养体系,共同培养面向国家发展需要,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生物学科精英和领军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