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07级生物工程专业3班校友举行“情系农大、十年聚首”返校活动

时间: 2021/06/03   作者:   点击:

529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十一教南505会议室举行2007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学院领导、原学生辅导员代表、校友专干和生物工程专业在校全体任课教师等出席,会议由班主任彭国平老师主持。

   本次聚会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从重庆、杭州、深圳等地纷纷赶赴校园,只为履行毕业时许下秩年聚会的诺言,重温学生时期结下的友谊和青春,尽情回味当年在校园留下的难忘点滴。活动通过举办师生座谈会,参观校史馆,徒步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对母校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和体验。

师生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十年奋斗史,并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给老师和同学们,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代表学院对2007级生物工程专业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致欢迎词,并对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校友们在事业打拼的同时,通过“同学聚会”这种有意义的活动,深化互动交流、师生共享和抱团发展理念,为大生物、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我们农大生科院的力量。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分别时同学们依依不舍,并表示一定秉持爱国、爱岗、爱校、爱家理念,传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校训精神,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农大生科人的力量,并时刻不忘争取反哺母校的养育之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