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陈弘书记来生科院调研

时间: 2021/05/14   作者:   点击:

5月12午,学校党委陈弘书记来生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生物学学科领衔人、各系主任参加调研会。调研围绕学院资源使用费收取、实验课配备双线教师、十四五规划编制等议题进行一对一深入探讨。

陈弘对生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今后发展提出点具体要求。第一,将学院发展实际与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努力拼搏,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学院发展战略。第二,以平台建设为抓手,通过整合学科资源,形成学院特色,错位发展。第三,加强对成果的培育、总结和凝练,力争培育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第四,不断加大选拔和培养年轻优秀人才力度给年轻人提供机会,挖掘年轻人的工作潜能,让年轻人在干事创业中实现最大化价值。

学院党委李晗飞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及全体师生感谢陈弘书记来学院调研。他表示,生科院全体师生将结合自己的办学实际,扎实贯彻、推进学校第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办出有特色、有水平的学院,为实现学校第次党代会所确立的各项目标,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