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0/03/13   作者:   点击:

114日早上,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于修业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生科院院长方俊、副书记刘逊、17级辅导员彭晓、18级辅导员周珍、19级辅导员宋晓琪及学工组林瑜老师。除此之外,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也参与其中,18级和19级全体学生也到达现场参与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纠察队国旗班唱着嘹亮的军歌,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队员们挺直了腰板,扛着国旗,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修业广场上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都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升完国旗后,紧接着是升校旗,在我校校歌声中,校旗缓缓升上杆顶。最后,由我院教师代表发表国旗下讲话,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生科院此次举行升旗仪式影响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的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承担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