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中获佳绩

时间: 2019/12/3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彭志红,陈金军) 1213-15日,“第六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在河北农业大学隆重召开。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存东教授首先就本次成果展致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植物/农林/动物/水产学科组主任李滨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讲话。

我院植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认真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赛,通过集中遴选和推荐,再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陈金军副教授指导汤超奇等同学的论文“重组博落回防御素功能蛋白制备方法与应用”获二等奖,张学文教授指导钟烨冰同学的论文“iaaM基因黄花蒿基因表达量与其腺毛密度相关”获三等奖。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17所高校的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论坛。据悉,第七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将于2020年由东北农业大学承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