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2019年“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成功举行

时间: 2019/05/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启动了2019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湘农大通[2019]27号)。根据学校精神,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湘农生科办[2019]11号),由各教学基层组织在56日前组织并完成了初赛。各基层组织共推荐11名教师参加学院复赛。

 

523日,学院按计划在十一教南504开展了复赛,11位老师按照复赛安排进行了15分钟的讲课、课件讲解和微课展示。经过由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院教学督导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按照学校制定的评价体系打分量化并认真评定,最后一致评出校级三等奖四名,分别是黄红梅、袁桂香、陈智勇、刘爱玲老师;同时推荐彭晓英、黄勇、周晓明、杨惠麟四位老师参加学校决赛。

 

希望通过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促进我院各门课程在课程建设和教学实践中上新台阶。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教学资源和方法,加快和完善课程建设。被推荐到学校参加决赛的老师认真准备竞赛材料,提升自己的竞赛能力,并保持良好的竞赛状态,在学校决赛中取得佳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