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第一次就业市场开拓

时间: 2019/05/22   作者:   点击: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2019512日,学院由刘逊副书记、团委书记周珍、就业专干林瑜组成了就业市场开拓及调研小组赴深圳市回访毕业生、调研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513日、14日分别拜访了深圳市楚天龙广告有限公司、菲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星火教育有限公司、百果园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就业市场摸底和拓展、毕业生回访。认真回答了来自企业的问题,收集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向企业介绍学校的各专业毕业生情况、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会开展等情况。

通过与企业领导沟通交流、现场参观考察,召开校友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准确需求和我校校友在企业的具体表现;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就业与人才培养联动改革,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服务提供了依据。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52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