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及支部工作布置会

时间: 2017/03/03   作者:   点击:

2017223日,生科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及2017年支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红主持,并邀请了院关工委成员刘有源、谢达平两位老教师出席,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部参会。

    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列》、《党建工作量化年度评估指标体系》。

尹红书记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制定工作计划既要按照《工作条列》、《指标体系》的基本要求,又要具体到支部工作实际。尹红书记强调,在遴选发展党员对象工作中一定要选好选准,做好党员延续性发展工作,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及早做好担当入党介绍人的准备。

尹红书记还就党支部指导团学工作、签订公开承诺书、撰写“学讲话用讲话”微心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随后,到会的刘逊副书记及谢达平、刘有源同志分别对学生支部书记给予了指导。

 

 

通讯员  李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