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修学笃行,梦想起航

时间: 2016/12/27   作者:   点击:

  1220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及资源环境管理学院三院联合举办了以修学笃行,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联谊晚会。出席的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邹东生副校长,湖南农业大学正校级彭克勤督导,湖南农业大学校招就处陈芒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明春书记,校研究生工作部彭湘奇副部长,校团委丁彦副书记,校学科办王华副主任以及三个学院的院领导和老师。同时,来自各校级组织、兄弟院会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此次三院联谊晚会。  

  晚会伊始,生科院的双节棍表演《中国魂》双节棍虎虎生威,激动人心。紧接着生科院植保院教师带来的舞蹈《欢天喜地》,为观众带来很多欢乐。歌舞青春,精彩纷呈,其中还夹杂着包含大奖的微信互动抽奖,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短暂的中场互动之后,三院同学共同表演的新疆舞《美丽新疆》及蒙古舞《蓝瓦顶》,表现了各民族一家亲的美好景象。最后,老师们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合影,为这次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三院联谊,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为三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互相了解的机会,同时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更充分展现了三院朝气蓬勃的气势,增进了三院的友谊,也将进一步推进三院的携手合作,共绘三院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彭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