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举措,再攀新高峰

时间: 2017/02/23   作者:   点击:

  220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新学期动员大会于十一教南504召开。生科院刘逊书记、解李帅辅导员及1516级各班班长与院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刘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首先提到进步方面:新生专业思想认同感提高,到课率升高,学风好转。我院13级考研率全校第三并荣获红旗分团委称号。刘书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创佳绩。紧接着书记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学风建设方面依旧存在问题。部分同学被动学习,上课不认真,考试违反考纪。其次,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知识方面不足,在此方面要加强创业团队的建设。随后,书记讲述本学期重点为沿续以前方法继续抓学风建设,包括早读、查课、晚风检查等。最后,刘书记通知湖南省科技大赛的有关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强调了学校的有关规定:寝室内不允许养宠物,不要相信或参与网络贷款或校园贷款。 

  大会尾声,辅导员解李帅老师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大致介绍并对有关部门进行工作安排,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实其能。随后提到选课方面各班长要及时通知选课时间,有疑问要及时反映解决。最后,解老师着重强调考试成绩的有关处罚,强调每学期平均成绩低于70分毕业不授予学士学位。 

  大会最后,各部门例行展开本学期工作计划介绍。至此,本次新学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吴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