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 2016/06/08   作者:   点击:

生科院举行2016毕业生座谈会

    67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11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生科院刘逊副书记、学工组刘靖老师以及12级毕业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刘逊副书记主持。

    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对学校和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校园安全、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7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尽快适应社会;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希望同学们从基层做起,锻炼自身能力及素质;希望同学们关注校友会,共建我们的“家园”;希望同学们加强情商的培养,提升工作品质;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希望毕业生做好带头作用,顺利毕业离校。

 

 

 

供稿人:刘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