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公益马拉松 出你我的爱心

时间: 2014/03/13   作者: 费雁泉   点击:
3月9日,湖南省体育局及潇湘晨报联合主办的“让餐桌更安全,让城市更有爱”公益马拉松比赛在橘子洲展开。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贫困地区儿童募捐善款。此次有4000多人雨中奔跑,其中我院代表欧阳国强参加了比赛。
上午9点15分,象征希望和未来的火炬抵达活动现场。手持火炬的是被援助的贫困学校的小朋友。她将火炬传递给了湖南政协副主席欧阳斌,随后副主席欧阳斌宣布了2014橘洲公益马拉松开幕。绵绵细雨浇不灭参赛者心中的热情,大家奔跑着,在迷你五公里马拉松里尽情释放。我院参赛代表欧阳国强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既是想锻炼自身,也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善举虽小,但爱无限。不管最后跑的名次如何,但至少献出了爱心。
比赛最后,在规定的比赛完成时间1小时30分钟内,2500位参赛者坚持跑完全程,来自国防科大的胡美勇荣获第一。至此“让餐桌更安全,让城市更有爱”公益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