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强基,勇毅前行——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3/03/1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风建设内涵式发展,筑牢学风建设全过程育人共同体,打造学院学风建设品牌特色,3月16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在11教南503召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学工办主任林瑜、院团委书记刘琴、学风专干王斐娟出席。2021级、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

刘逊书记充分肯定近年来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对获得表彰得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推进大会是不断集思广益、提高认识、鼓劲动员的重要举措。下力气狠抓学风建设能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作风,营造良好向上的学风院风。同时,刘逊书记对学院考风考纪、四六级过级率、寝室内务卫生、学生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召开学风建设表彰会议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展现我院优秀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形象,号召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后续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学风建设相关制度,聚焦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乐学、好学、善学的氛围,努力开拓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本次表彰共评选出学风建设优秀干部3人、四六级成绩突出个人6人、优秀寝室3间、学风建设优秀班级3个。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