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考研英语规划讲座动员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3/03/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了解考研的最新形势,帮助制定良好的考研规划,3月10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考研英语规划讲座动员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在九教北210召开。新东方明星讲师周珏主讲,2020级学生参加。
  周珏上课条理清晰,讲题深入浅出。他从愈加严峻的考研形势、考研英语的“基础”“提高”“强化”“冲刺”四大阶段进行讲解与分析,并从一词多义、阅读理解、英语单词记忆方法及真题复习方法等方面对考研英语进行全面指导。参会同学就如何选择合适的资料、如何选择院校以及复习问题等进行现场提问。

image.png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以考研英语规划讲座动员会为开端,以考研经验交流会为主体,后续将继续针对考研的面试、调剂等问题开展活动,聚焦聚力为学生考研做好服务,努力打通学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