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征兵暨毕业生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5/27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15点在第九教学楼北301开展“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征兵宣讲暨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杨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武装部张志斌老师、院教务办李萍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林瑜老师主持会议。

张志斌老师面向毕业生进行征兵宣传,向毕业生介绍入伍的政策、部队待遇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并向毕业生介绍征集流程与报名条件,最后告知毕业生现在正是应征入伍的好时机,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报效祖国。

杨华院长强调毕业论文的相关事项,强调毕业论文的提交程序,指出毕业论文被退回等问题的原因,提醒毕业生及时并正确的提交毕业论文确保顺利毕业,最后祝大家顺利毕业。          

李萍老师讲解如何才能成功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修满足够的学分是顺利毕业的前提;遵守高等学校学时行为准则,完成课程计划要求,在读期间未因考核作弊或其他学术不端行为获留校察看处分是获得学位证书的条件,并介绍了各专业毕业要求最低学分,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刘逊书记讲到安全问题。他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强调了人生安全与财产安全,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刘书记还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林瑜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的相关工作事宜,着重为毕业生讲解了派遣工作和档案托管工作,并在会后耐心的为毕业生解答疑惑。

本次会议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了征兵的相关工作,解决他们毕业流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顺利毕业。同时也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头脑中安全这根弦,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image.png

刘逊书记发言

image.png

会议剪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