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4/21   作者:   点击:

4月20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在11教南505召开。学院院长方俊、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主持会议。

刘逊传达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汇报生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对生科学院2022年就业情况进行报告。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面临多重压力和严峻就业形势,需要要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关键时期,扎实细致地开展就业工作。

  方俊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到四位一体联合联动,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结合具体问题提出有效措施;要加强思想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要下大力气挖掘就业渠道,与重点行业和企业积极对接;要对重点群体进行精准帮扶,鼓励支持学生多种渠道就业;要加大教改力度,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李晗飞强调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要以学生为本,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协调配合,用心、用力、用情,构建学院“大就业”格局;要精准服务,实干加巧干,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能力;要深耕细作,摸清家底,找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着力点,努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系室主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