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4月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4/21   作者:   点击:

4月19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4月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十一教南505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辅导员刘琴、王斐娟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刘逊强调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做细隐患大排查,通过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等多种渠道把安全教育工作做细做实,维护学生安全与校园稳定;要重点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主动深入学生课堂、宿舍,多与学生交流、多引导学生,切实担起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责任。在疫情特别期,要对标对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推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要加强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进一步做好帮扶引导工作,要深入把握学生思想、心理动态,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团委学生会干部就各自部门负责工作落实情况与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