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4月学风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4/21   作者:   点击:

为改进和优化学风,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4月19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4月学风建设推进会议在十一教南505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辅导员刘琴、王斐娟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会。

刘逊强调改进和优化学风,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风建设事关学院长远发展,要充分落实过程管理,构建学校—二级学院—班级—宿舍“四位一体”的学风建设体系,要注重抓学生思想教育、纪律规范意识、道德品行引导、模范典型树立,特别抓好学生宿舍阵地建设,维护考风考纪底线。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对于抓好学生参与教育引导,促进过程管理落实落细有积极作用,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