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恒斌助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 2022/04/16   作者:   点击:

2022414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十一教南506举行“恒斌助学金”捐赠仪式。生科院副书记刘逊、教师负责人彭晓英老师和辅导员彭晓老师出席,获资助学生参加。活动由刘逊副书记主持。

据悉,“恒斌助学金”发起人恒斌老先生是一位烈士遗孤,也是一位七十多岁仍坚持工作的手艺人。他无偿将个人积蓄对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进行资助,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身处逆境仍要坚持勤奋学习,积极回馈社会关爱。

教师负责人彭晓英老师简要介绍本次仪式的目的,传达因疫情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恒斌老先生对获资助学生的嘱托和殷切关怀。刘逊副书记肯定受助学生在学业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勉励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恒斌老先生的深切关爱,作为生科优秀学子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成长成才,将来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和学院。最后,获资助学生表达对恒斌老先生的感激之情,决心要更加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为社会栋梁,将来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希望广大生科学子能不负青春,立志明德,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展现生科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418170819.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