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3/16   作者:   点击:

31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十一教南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辅导员刘琴、王斐娟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刘逊书记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他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外出报告审批制度,推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二是要筑牢防范电信诈骗“防火墙”,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宣传教育等途径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三是要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引导学生不在校园区域抽烟,不带早餐进教室,以文明言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貌。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党委行政的基本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证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将准确把握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夯实安全稳定体系,细致排查隐患苗头,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保障生平安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点击下载文件: